噗。

深夜食堂

文笔丢了正在找(。

泉レオ#1

时期:狮子心

---------------------------------------------------------------------------- 

       中午的梦之咲可以说是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候,食堂与小卖部里挤满了耸动的学生,操场上也充斥着男性的荷尔蒙。

如果要找一片安静的区域,除了朔间凛月的身边,估计也只有那些鲜有人使用的功能教室了吧。

果然,在推开第三扇乐理教室的门之后,濑名泉找到了那个趴在地上的身影。

 

“喂——”远看以为对方还在奋笔疾书,走进了才发现那只是个安静的假象后濑名泉及时的把还没说出口的嘲讽收了回来。

“什么啊,昨天又通宵了啊……”小声的嘀咕着,他随手捡起了一张地上散落着的谱子,轻声哼了几句刚到高潮部分,谱子就没了下文,显然这是一张废谱。

扫了眼地面,类似的谱子还有不少,一部分都被熟睡的月永レオ压在了身下。濑名泉蹲下身,刚想看看月永正在描绘的曲谱时,注意力却被那个人的脸吸引了过去。

 

       回想一下,濑名泉好像从没看见过レオ恬静的模样。记忆中的レオ不是在台上光芒四射的王者,就是那个台下疯狂谱曲的天才,他那双翠绿如宝石般的眼睛里始终闪烁着耀眼的光。而现在,睡梦中的国王大人安静的像只猫,双眸紧闭,橙红色的头发随意的散在脖颈上,微扬的嘴角代表着好梦的开始。

这家伙,一定在梦里作曲吧——濑名泉无奈地想着。虽然国王大人的睡颜十分难得,但是,午休的时间可不长啊。

 

“喂,我说,你要睡觉也等吃完午饭吧。”毫不犹豫的,濑名泉粗暴地揉起了那头他宵想已久的头发,恩,手感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

“呜哇——我的inspiration!!”被打扰到的レオ带着一脸的不耐烦与困倦,睁开眼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咦,セナ你怎么在这里?不对等等,刚才的灵感到哪儿了……”

“灵感什么的先放一边,填饱肚子才能继续妄想吧,笨蛋国王大人。”说着,濑名泉将手里的面包扔向了还在苦想的レオ,“小卖部只有这个了你将就一下吧。”

“哦哦,今天的セナ是送餐担当啊。”

“担当你个头,要不是ルカ碳今天早上打电话来说你连便当都没带就出门担心你中午又不吃午饭,我才不会在大中午的跑来找失踪人口。”

“果然这个世界上ルカ碳最可爱了!”

“……妹控真是没救了,说起来,你在写的是什么?新的组合曲?”

“对哦,但是只有前奏,就在五分钟前的想到头绪又被セナ打断了。”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レオ装作生气的鼓起了脸。

戳,毫不犹豫地,濑名泉伸出手指点在了レオ的脸上:“那你就快点吃完再继续去睡梦里寻找灵感吧,虽然超——麻烦,但是毕竟是ルカ碳交代的任务,我得看着你吃完才行。”

“啊哈哈哈哈,セナ变啰嗦了呢。”

“哈?”

“但是我并不讨厌这一点哦!”

“……你还是快点吃吧。”真是个捉摸不透的国王大人,有时哈哈哈的像个小孩子,专注的时候却会散发出一种格外吸引人的魅力,明明看上去小小一只,却拥有着强大的领导整个队伍的能力。

不过……濑名泉又扫了眼满地的乐谱:“喂,我说,你昨晚又通宵了吧。”

“唔,昨天看了女武神的演出之后灵感乍现,但是总觉得有些违和感,一直在做修改不知不觉就忘记时间了……而且这是给knights写的新曲子,放心吧,我一定会给你们写出最棒的不输给任何人的合奏!”那个人脸上的笑容在阳光的衬托下闪耀得有些刺眼。

 

       啊啊,就是这样,一个自信过头而又不会退让的国王,带着一身不服输的骄傲与天才般的能力,带领着骑士们不断地击溃面前的敌人、不断地前进……从未失败,也从不知道失败是何滋味。濑名泉曾经想过,是不是受一点挫折,就能让这人收敛一点锐气,不过……算了,那样的レオ就不会是Knights的王了。还是先让自己强大起来吧,这样才能在国王消沉的时候扛起王的职责,带领着队伍,等待王的再次归来。

 

       今天的梦之咲也在各种地方上演着各种戏剧,国王在他的世界里构建自己的王国,骑士在背后默默的守护着属于他们的王城,手握正义之剑,保卫荣耀之名。


噗。20160821

----------------------------------------------------------------------------

#这是一篇立flag之后的产物

#复健阶段,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估计不久就会删掉吧(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你们的喜欢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w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 / Powered by LOFTER